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院系新闻>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建筑工程系送学生到盐城坤宇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麻江项目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525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永斌带队,送学生到盐城坤宇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麻江项目部工作,并与企业经理李楠交流,共商下一步校企合作事宜,拓展就业岗位。

交谈中,李楠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高铁防护员工作的职责,防护员主要负责施工安全方面的工作。张永斌也介绍了建筑职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等。

张永斌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如下一步合作成功,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张永斌一行在盐城坤宇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楠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部的生活区。

离开时,张永斌书记叮嘱学生,要利用好此平台,在实践中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3eeddbda35fa45ba869eb83ceda3b052.png

816df74bda594ccf8b6d71322954257d.png


终审 :建工系招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