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学生天地>详细内容

学生天地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0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广大师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20183月9日下午,在各班教室,由班长、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首先由班主任给我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让我们了解了雷锋从小到大的一种奉献精神。雷锋也是一普通的平常人,但他却用另一种方式让我们知道了一个平常人不平常的身份,那就是雷锋精神,奉献精神、舍己为人的精神。

其次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宣传给各班后,各班都看了关于雷锋精神的视频,让同学们从真正意义上了解了雷锋精神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精神,该如何学习这种精神,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从生活中该怎样体现这种雷锋精神,通过这个主题班会,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的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2018-03-12 15:38:21.637000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