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学生天地>详细内容

学生天地

"新起点,新梦想,新启航"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20日晚,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全体学生的热情被点燃,由我们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新起点,新梦想,新启航”为主题的2017迎新晚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晚会由一群青春激昂学姐学长的架子鼓组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主持人深情的演说词使我们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激动与喜悦萦绕四周。然后就是我们精彩的节目开始上场了,有具有民族风情的水鼓舞、动听的歌声、搞笑的小品和相声、还有嗨翻全场的说唱和青春滂湃的现代舞蹈,中间还有一个激动的互动环节,这个互动环节带起全场的观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肯定,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中,宣告了晚会的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主要体现了三个主题:欢迎我们17级新生,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对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学生会和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节目,合作融洽,为我系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能力。最后,本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欢乐向上的热烈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