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简介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3-2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设立于2013年,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职业技能和坚实的基础能力,掌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知识,能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第一线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水工监测、养护维修、水库运行调度、河道修防、五小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能满足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服务和水利基层单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就业于水库、水闸、灌区等水管单位和基层水务局以及河道管理单位。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主干课程为:《水利工程识图与构造》、《工程测量》、《水利工程力学》、《建筑CAD》、《建筑材料》、《水利工程专业基础》、《水工建筑物》、《工程经济》、《水电站及泵站》、《水利工程施工技术》、《水利工程监理》、《水利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水利工程造价》、《水利工程施工组织》以及相应的项目实践课程等。

        近年,专业学生参加省级测量技能大赛多次获二等奖、八大员获证率85%以上、就业对口率90%以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