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建工系潘胜维同志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师、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潘胜维同志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以“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7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QQ图片20210618170139

此次党课潘胜维同志主要围绕“新中国扶贫历程、脱贫攻坚——锦屏县河口乡加池村和脱贫攻坚:中国方案、中国经验和中国贡献”三个方面内容开展。首先,潘胜维同志围绕“脱贫攻坚战”向参加学习的同志讲解了新中国扶贫的历程。其次,以自己在锦屏县河口乡加池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全体参加的同志讲解了脱贫攻坚的职责和任务、帮扶措施、工作成效、获得的荣誉等。最后,围绕“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经验、贡献”为全体参加的同志做了解答。

QQ图片20210618170151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

 

终审 :建工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