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学习“四史”,践行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23: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5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永斌同志带头以“学习“四史”,践行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宣讲,为建筑工程系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7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IMG_20210528_142459

本次党课共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和“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等5个方面向参加学习的同志解答学习“四史”的重要原因和在“四史”中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张永斌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同志要学习党史中提升党性修养,在自我革命中坚守初心使命。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QQ图片20210603163738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受启发,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终审 :建工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