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关于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根据学院宣传部下发《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的活动》文件的要求,我系迅速落实,并根据文件召集全体教师,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

座谈会上,通过系总支书记张永斌同志对于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介绍,宣传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以王玉老师为榜样,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并将满腔热血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积极投身教育扶贫中,为下一步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永斌书记强调,学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不仅停留在集中学习上,而且要各个教研室要更加深入的学习王玉老师的榜样力量。各位辅导员老师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大力弘扬榜样力量的精神。

会后,全体教师受到深刻的启发,纷纷表示继续学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并努力学习王玉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

0d3f3aff1ab44fcba625e369410c4238.jpg

 

终审 :建工系
【打印正文】